3818综艺天堂 - 综艺迅雷下载,综艺磁力下载,综艺种子下载,综艺百度盘下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3|回复: 8

《光明记忆》开发商飞燕群岛发布新春主题视频《回归》 祝各位玩家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3

主题

28

帖子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0-1-26 06: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凌晨,国产动作游戏《光明记忆》的作者飞燕群岛发布了一段新的视频《回归》,并祝愿各位玩家新年快乐,一起来看看吧。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该视频播放
根据飞燕群岛自述,在 2020 年中国春节到来之际,有感而发创作了这段短片《归路》,也顺便展示一年以来学习游戏引擎画面的技术成果。短片花费了 2 天时间制作。(创作工具运用 Unreal Engine 4 / Quixel / DXR)
最后,飞燕群岛祝愿各位玩家新年快乐,并表示目前《光明记忆》正在各平台进行春节特惠。
《光明记忆》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操控不同风格的特殊能力,任意自由组合的技能打出一套华丽的连击。游戏故事内容以线性流程叙述,讲述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队员舒雅的冒险旅程。
2020 年的未来城市中,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 ( SRO ) 在一次文物犯罪调查中,在一把古老宝剑里发现了能唤醒死亡生物的物质。第三方军队组织(SAI)想得到这一物质潜入了 SRO 的研究院,并改变传送器的坐标来到了北极边缘,在北极边缘一角中发现了一片空中大陆,那里有着大量的远古文明生物存活,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必须阻止 SAI 的企图,并调查出其中的真相。
【17173 新闻写手团队招募启事】
你是不是每天都在关注全球游戏动态(主机、手游、Steam 等等)?
你是不是热衷于某个类型的游戏(独立、古风、换装、养成、动作、文字冒险等等)?
你是不是有很多想法不吐不快
顺便,你还是一个社交平台的重度使用者,喜欢和朋友分享有趣的事情
如果是的话,欢迎加入 17173 新闻创作团队!
你将获得竞争力的稿酬,有机会抢先试玩新游,并和小伙伴们一起疯狂吐槽!
有意者请加群:697308043 或扫码以下二维码进群↓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上一篇:“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晚播出
下一篇:蒂姆_1月26日至2月1日星座运势:跳进敞开的大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0-2-3 18: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www.381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5
发表于 2020-2-15 15: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www.381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

帖子

2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6
发表于 2020-2-27 17: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www.381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76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6
发表于 2020-3-3 1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www.381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1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1
发表于 2020-3-5 14: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www.381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发表于 2020-3-12 0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www.381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3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发表于 2020-3-12 0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www.3818.co]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www.3818.co]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www.381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发表于 2020-3-18 0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www.381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3818综艺天堂

GMT+8, 2020-3-31 10:49 , Processed in 0.086606 second(s), 29 queries .

本网站内容收集于互联网,Www.3818.Co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欢迎大家对网站内容侵犯版权等不合法和不健康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

© 2015-2020 Www.3818.C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